close
在香港這端的天星碼頭, 出現一群狂照人群, 大家吱吱咂咂, 還好有專屬攝影師。明明已經兩點多了, 油炸鬼跟炸兩的餘溫猶在嘴際留存, 進了Harbor City (http://www.harbourcity.com.hk), 我雖然來過不下5次, 但是還是有找不到頭緒的煩惱,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飲茶, 所以一定要找有賣點心的囉, 後來看到一家就給他進去了。


因為有Hope 的助陣, 所以Louise 叫了很多, 美食記者珠力鴨照到相機都沒電了, 這邊不是推車的, (很顯然王氏姊妹有一點失望) 所以蒸籠一來就是一大疊, 沒錯, 就是這樣高, 可惜Mei 十分沒有戰鬥力, 看的大家不好意思動碗筷, 不過終究還是無法終結這些東西, 還有勞Hope 打包回家再吃。
吃完繼續在海港城逛, IT 的鞋子人多到爆, 只有走進Joyce Beauty, 不知怎地, 發現Aesop, Joyce Beauty 收藏了許多稀有的化妝貨保養品牌, 先是化妝品女王珠力鴨說這洗投水有多好多好, 結果沒幾分鐘已經看到路意斯已經在結帳了, 又抓起一瓶, 居然是給小狗的, 且價錢不貴ㄝ, 當然把迪也有了新的洗頭水, 這邊到是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產品說含有Neem, 對了這個字怎麼好熟, 對了是在Joyce 家看到的。

我也看到當初我在美國Neiman Marcus 獨賣的 Chantecaille 出產的Real Skin 含有 SPF/FPS30 的防曬粉底, 是瑪丹娜跟李倩蓉大力推薦的產品(http://www.neimanmarcus.com/store/catalog/template/catB9.jhtml?itemId=cat370734&parentId=cat350740&masterId=cat000294), 此地居然還有賣refill, 因為是法國貨的關係所以跟國外定價差不多, 不過當初吸引我的是產品居然是在日本做的, 而且還有個粉美的紫色緞面布套……

海港城的血拼可見大家都收斂粉多, 珠力鴨一直聳擁酥非鴨買泳衣, 那比基尼真是好看, 我們一直說再買一套不會怎樣啦, 結果答案是家裡已經有不只一套了。

海港城的產品東西合壁, 幾乎大廠名牌全部報到, 我只記得唐朝在廣東道, 沒想到從Joyce 出去, 對面就是, 甜品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