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E-mail後就蠢蠢欲動, 第一件事是要把才買不到兩週,
現在馬上減價的東西退回去, 然後開始我的大採購.....


第一件是看的薰香的東西, 就開始手不停,

Candied Fruit Solid Home Perfume & Winter Forest Solid Home Perfume, 其實都是塊狀的,
只要放一小塊進衣櫥, 真是滿室生香.....

一般的線香只有Vanilla & Orange Blossom on sale,
所以買了朋友推薦的 Mariana Incense Cones,聽說比較好用.

不過還沒搞清楚怎麼點火.....

另外我還買的臉部的化妝水, Immortelle 的 Face Water,
原價25, 現在只賣12.5, 可惜面霜眼霜及面膜都沒打折.

所以我買了 Lavender 的面膜取代,

還有我原本花18 元買的潤色日霜, 也當場退掉, 因為現在只賣USD5 (如果退不成真要跳樓)

還有一個L'occitane 最暢銷的 Shea Butter, 只有Lavender & Verbena 的,
天曉得我上週買16 元這週馬上變10.5 ,
小姐說從頭到腳只要你喜歡都可以抹, 頭髮也不例外,


還有先買了一個禮盒備用裡面有三種不同玫瑰香味產品, 小姐還很好心的幫我包裝,


所以這樣下來加上換貨只補了60 元, 是不是很值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