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BG 是一個美國的時尚品牌
"Bon Chic Bon Genre" 優雅的儀態 時尚的款式是該品牌的精神
從衣服到配件跟鞋子應有盡有
與BEBE 相比 多了一些優雅跟成熟嫵媚


這次拜了我舞蹈老師之賜 
在兩天的SALE 中可以用 Family & Friend 的名義進去 (後來發現根本不查)
我跟同事在下班後趕到 (4:00pm-9:00pm 是 Family & Friend 時段)
婉蜒的人龍已經在靜寂的黑夜中展開
只眼見出來的人 人手一袋 用透明大塑膠袋裝
時以背部扛著 像極了聖誕老公公

排了四十分鐘 進入倉庫後 每人發一透明大袋 及一份價目表
我才知道讓人瘋狂的原因 最貴的一件BCBG皮夾克也只要美金七十(可是沒看到)
BCBG褲子大概都是二十五 BCBG Girl 褲子只要二十 所以每個人開始一排排巡邏的了起來
深怕錯過哪個好貨!

其實進去的時候不到八點 九點鐘截止 但是結帳的人龍排的落落長
因為還要去看看鞋子 一雙二十 靴子一雙三十 
可能是已經晚了 所以皮包全部售完
是大家只能隔著桌子看  隔壁男生區也有一些瘋狂主婦
只告訴SIZE 抓一件二十還是二十五的牛仔褲
不過不能"光明正大"的試裝是唯一的缺點
有的員工看到你在試 會制止你
有的會說不要讓我看到就好 (哈 可愛的帥哥)

總之站到我腳痛也是第一次 (失策穿了高鞋)
總計買了一見亮片外套(Christmas Party 穿)
一件西裝外套 一條長褲 三件毛衣 Cardigan TOP (一件給我媽) 免得她抱怨
一件毛織黑色亮片邊的短袖小外套 一件棉質黑色的V字TOP (內搭小可愛)
一件NYLON 的黑色無袖 領口多餘的黑布可以綁 也可以當小披肩
(只有一件毛衣是駝色的) 其餘一律是黑的

這麼多衣服加了稅一共美金兩百五十多!!!
正如前幾天去小香PRIVATE SALE的茱莉亞所言
彷彿不買一點東西不甘心
本來也有點後悔 這樣花時間排隊

不過看在因為採購 沒吃晚飯的份上
還有今天去Shopping Center看著排隊結帳的長龍
但我可以全身而退的份上
我 不 後 悔






原文出處: 《BUY 有理》BCBG Warehouse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