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經常性的加班
每天回家陪伴我用晚餐的就是NBA(這個好像是美國男生做的事)
七點半左右開始的球賽看完十點多剛好洗個澡睡覺!


自從進入季後賽後洛杉磯的兩個球隊都很爭氣!
讓人紛紛期待所謂的"Hallway Series" (走道大戰)
(之前只聽過所謂的Freeway Series, 是指美國職棒的洛杉磯道奇隊跟天使隊都同在五號高速公路上)
自從進入季後賽後, Phil Jackson 禪師的教練可真是名不虛實
可以把進入季後賽中平均年齡最輕的湖人隊給快打炫風的太陽隊帶來極大的壓力!
刁鑽的馬利安不見了! 也不見頻投三分球的大砲!
從第一場的打法就讓我耳目一新, 連娘娘腔Kwame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湖人隊的靈魂人物Kobe (聽說是他老爸愛吃神戶牌牛肉罐頭而命名的)也從狂砍爛投變成一位facilitator

第二第三戰的勝利大家對不看好的湖人, 紛紛寄予厚望,
希望昔日的光環再現! 因此第四戰更是精采!
看到終場前十二秒還輸五分, 球迷紛紛離席怕塞車
沒想到這些付了大把鈔票進來看的卻又離席的錯過的千載難逢的好戲!
Smush 一個三分球追成輸兩分! 時間還剩七秒,
太陽當然把球交給去年MVP Steve Nash, Lakers 包夾的結果
Smush 居然把球在中場給挑給George, 再交給萬能的八號
(MVP 不給他太不公平囉 球評說把Nash 調到湖人不能讓他們贏球 可是小布就可以)
球挑高入網! 居然把比數給打平了!
OT的五分鐘雙方你來我往還剩不到一分鐘, Steve Nash 的三分球嚇死了Staple Center 球迷的心!
Kobe 最後一個挑籃還輸一分,球又交到Nash 手上
Luke & Lamar 一個包夾, Luke 手一伸變成爭球! (Nash 氣的說這是犯規阿)
結果第二次把球撥給Kobe, 在終場前0.7秒的跳投應聲入網!
一天不只一個驚奇!?這就是巨星風采!
天曉得其他的湖人球員所有人加起來的季後賽經驗還不及小布一人多!


第五戰原本想帶著勝利回家的湖人在客場終於踢到鐵板
(這比較像我這一季認識的湖人隊!!!)
Raja 的鎖喉功使他第六戰禁賽, 讓回到主場的Lakers?
小布不肖的拍拍肩膀, 似乎也不介意同樣生女兒的歐胖女兒早六分鐘出生!

Lakers, 請你第六戰加油這樣我才有機會在第二輪去Staple Center, 親自幫你們加油!
Kobe, You are my 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