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y brother , Richard 的Band 要演出, 所以我們被邀請參加這個盛會,
這個Party 很奇怪, 居然晚上8:00pm 才開始,
而且吃的算是宵夜, 每一桌上還放著金蘭的花瓜, 蘿蔔和麵筋罐頭,
後來才知道這是親民黨的義工年終感恩大會, (我們自己是沒有政黨理念的)
吃的是水餃, 跟大師做的海鮮蟹肉稀飯,這個大師是傅培梅的媳婦: 林慧懿.....



沒多久我家的媳婦也到了, 就是 Cathy 小姐,
她進門時臉色蒼白, 因為剛才在開往這邊的途中,
旁邊有車在 Local 開到120 miles, 後面還不時傳來警車的鳴笛,
她趕緊把車開到右邊的車道, 只見幾部車飛身而過,
最後只見那瘋狂駕駛翻車在路邊......

伴著樂團的曲聲, 人們紛紛滑入舞池,為了 show family support,
Alicia 說我們也要一起下去, 剛好同桌的男生邀舞,
我們就一起下去啦, 現在的我真是功力大減,
以前可以跳到對面舞伴紛紛換人, 現在兩首扭扭,就香汗潾立了......

當然晚會一定要有摸彩, 這次除了前五獎之外,
凡是抽中的, 可以自己去選獎品, 這些獎品都是義工捐的,
果然我媽跟Alicia 各上台了一次, 我媽抽到日本石器餐具組,
Alicia 抽到了相框, 還有些人抽到了小熊, 也紛紛拿過來給 Alicia.....

為啥 Alicia 這麼紅哩, 今天的她盛裝打扮, 穿了媽媽的 Stuart Weizman高跟鞋,
還被他爸爸叫上台, 父女一起合唱羨煞大夥, 所以事後得到很多小熊我也不意外,
就好像很多溜冰選手在賽後會收到滿地的花或布偶一樣.....

最後的高潮就是摸大獎了, 我們有強烈的預感,
一台微波爐, 三台 DVD 紛紛被抽走, 只剩最後的32 吋電視了,
抽前不說有規則, 果然443127, 哇!!! 是我們哩!!!
Richard 拿著 Ticket 高興的上台, 可是被主持人要求把車Key 拿出來,
一看到 BMW, 結果主持人就說"失格", Richard 莫名其妙的下台,
接下來下一個, car key 是 Benz, 又失格,
再下三個都失格, 到了第五個, 那人是在後場幫忙的義工,
戴著圍裙負責在後面煮水餃, 為啥她可以得獎哩???
後來主持人才說明的規則(她怕大家作弊), 原來得主必須開SUV 或是Van,
才能把電視帶回家阿!!!

雖然大獎擦身而過, 可是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樂曲再度響起, Richard 邀媽媽去跳舞, 我的閃光燈,
把Richard 的頭髮終於照個清楚了, 原來他的頭髮上面是橘色,下面是藍色,
象徵國親大團結, 真是難為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