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路過 Whole Food, 就給他進去了,因為是我最愛的地方, 是個養眼的去處,
每一次到這一家店都帶我無限的歡愉, 因為這一家以販賣Organic 東西為主,
裡面不管是花還是食物, 都看起來很好吃!!!


瞧瞧這鬱金香多美阿!!! 可以以前養過的經驗,花開一次就拜拜了,

聽說開過花的球莖要包起來放在冰箱, 到秋冬再拿出, 我可不希望我的冰箱都是泥土味阿!!!
還是看看店裡賣的就好!!!

這家的超市也有賣 ready pac, 就是回去就可以直接煮來吃.

我覺得不管是色澤還是陳列方式, 都比台灣的超市看起來誘人!!!

還有裡面就有像地下街一樣的食物可以買,

裡面的東西以磅計價, 最少要買 quarter pound,
覺得裡面的東西太冰冷??? 沒有關係, 除了各式各樣的湯之外,
還有師傅當場煮 Tereyaki Bowl,
嫌美式的不親切??? 還有 Sushi 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