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問我生日怎麼過的.....
其實那天要幫Uncle 的忙, 把他的Notebook 送修(沒有AC Adepter, 不能開機, 可能是電池問題)
可是 Toshiba 維修站最近的就在 Beverly Hills, 所以我也意外的出現在這個地方.....

神奇的是, 只要進去那個BH停車場, 拿了parking ticket, 彷幅歡樂製造機出現了,
更絕的是同時間還附贈俊男販賣機, 只要出了停車場, 歡樂跟俊男都沒有了!!!


還有在路邊又享受陽光的人恣意的撥弄盤內的麵條或生菜,
酷酷的帶個看不到眼光的眼鏡, 讓強烈的光線毫不客氣地侵蝕著毛孔,

彷彿在笑旁邊那個多餘的暖爐在這時季完全的派不上用場......

既然來了我決定中午享用遠近馳名的 Cheesecake Factory,
門前閃亮亮的三名俊男, 讓我覺得心情大好, (對不起 不敢拍啦  就讓我自己享用囉)
由於先打電話來訂了, 所以已經在櫃檯了, 他們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麵包,
Of course, 這可是Wheat Bread 哩!!!


轉頭望去, 忙碌的開放式廚房依舊籠罩在昏黃光線中,

櫃檯邊的冰櫃中放著引人食慾跟肥胖的Cheesecake,

提著袋子步出Cheesecake Factory, 等候中的三名俊男坐在外面的位置,
透過我的眼鏡, 狠狠的看他們最後一眼!!! Who cares!!! It is my birthday!!!
把 Two Hours Free 的Parking Ticket 交給門口人員, 歡樂跟俊男同時停止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