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cwyuni 的文章: MBA實習日記(三):越冷越開花

原來我不是第一個這樣有感覺的人,
昨天連國王企鵝都覺得冷的室內, 我披上牛仔夾克再裹上毛毯,
再伴隨著嘰嘰咕咕此起彼落的肚子叫聲, 我知道這可能就是所謂的胃感冒.....

果然回家後老媽要用那陳年的溫度計, 一分多鐘出來的結果是38.2,
翻找以前的耳溫槍, 才幾秒鐘, 馬上知道答案.....不過老人家堅持傳統的愛心還是感動哩!!

Jovi 也可能知到馬麻不舒服, 乖乖的把頭枕在我臂彎,
不時轉過頭來舔舔我, 完全沒有白費我幫他買"大嘴巴"的一番心意!!!


今早燒退了, 卻連跑廁所 N 次, 出來的全是混濁液體,
吃了烤麵包, 才出門, 媽說不能吃有油質的食物,
看樣子 Oatmeal 是唯一選擇

好在老闆出國去, 辦公室其他地方正在做裝修,
於是我在老闆房快樂的蓋著毯子補個小眠,
不是我已經完全復原, 是真的冷氣已經調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