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本部門potluck,
也是收禮物的日子, 連之前很難纏的CTO,
居然大發善心, 不是她的直屬部門裡都有See's 巧克力一盒,
真的不敢相信, 連助理也張大了眼睛, 因為他們還有紅包哩!!!

我發現最近有隻小狗很饞,
所以之前偷吃比利時巧克力就不是意外了,


還有實在搞不懂這邊的送禮文化,
相關部門的長官買巧克力也就罷, 同一部門比你職位低的也送,
這到底是誰要送誰不送哩???
我沒送會不會太失禮???
(助理送的金莎跟另一人送的薄荷也是巧克力吧)


對, 我是比去年瘦很多, 但也不必如此考驗我的意志力,
老媽說全送人, 但是包了包裝紙的See's 因為有季節性,
看來我一個人要幹完1磅了, 還是茱力鴨你要不要吃???
我派人專送回台???

最後交換禮物還有部門另一個同仁都不約而同是Starbuck Gift Card,


另一個同事收到的交換禮物更鮮, 其中一樣是她要的Salad Dressing,
結果送她禮物的同事在外面包了一圈紙, 上面寫著 J Lo,
收到的人眼睛睜的好大, 心想哪有那麼大的 J Lo Perfume.....
快要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