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計畫要去歐洲之前
我的另一個計畫是去中國
不過第一中國此時一定酷熱難當
第二要花的時間較長 所以先取消了!

不過以防萬一, 我還是辦了去中國的簽證
旅行社說是二年多次的簽證, 我想果然跟台灣辦的不一樣
而且因為美國對中國人民辦簽證的費用特高, 所以中國對美國人去辦簽證的也相對提高!
我本來還以為對台灣同胞較好

結果我一拿到差一點沒昏倒!!!

看我拿到的是:

天阿! 我怎麼拿到的是"那邊的"旅行證阿???

再往下翻還看到護照相關文件上才會出現的文字:



現在除非非民主國家才會將出入境交給"MILITARY"管吧!

原來在台灣之外的地方是辦不到"台胞證"的!!!

我就在毫無預警的強況下被納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