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末逛街的地方變的不同了
因為想把買了十多年的床 跟什麼都不搭的換掉

但是因為有一些堅持
所以去過LEVITZ & IKEA都是空手出來

第一我要白色的
第二不要有Footboard, 我不喜歡現在腳底頂住的感覺
第三不要有很粗的邊框 我很粗魯 以前常被撞的淤青
第四線條簡單 要一點鄉村風格的
第五最好Headboard 有地方可以讓我加上與我窗簾 檯燈 同款Laura Ashley 的Charlotte Pattern

(我記得沒錯的話 斑娘家也有同款床組對不???
不過Laura Ashley 的品質真好 就算是洗很多次 也沒看到起毛球阿!)


因為跑了兩三家都沒有喜歡的 所以決定網路尋找
在Ethan Allen 找到一個 不過唯一不喜歡的是床尾的柱狀突出物

這個在Pottery Barn 就比較完美 而且最近還On sale

唯一不滿意的是Headboard 那塊突出的橫條 
我想可能要下面用包同色系布跟海綿才能防撞
不過不可能的像下圖這種功夫


我想配起來應該很鄉村吧!


原文出處: 《LA.VOYAGE》尋找夢中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