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往例去郵局的時候會巡視一下 花花綠綠的郵票
最近美國郵資漲的兇 
一下子從37C --> 39C -->41C

更好笑的是當我去郵局的時候只有這一種郵票是41c的
大家告訴我 這種郵票你捨得貼嗎???

誰會把尤達大師Master Yoda 貼在信封上哩???

其實在三月份就有風聲說要推出這樣的郵票

但是居然無心插柳柳成蔭
居然被我買到了阿

Star Wars 我的印象最深
我小時後拿出壓歲錢 請爸媽去電影院看
我是看的津津有味 可是我家兩老 好像有的去夢周公了
真是枉費我一番苦心阿, 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帶了兩個不捧場的人去
不是因為電影不好看
我以前最愛R2D2了! 你們最喜歡哪個人物哩?
加上是我最愛的John Williams 的電影音樂
每年John Williams 都會出現在Hollywood Bowls
想要去的請快點訂票喔
趁我們這邊郵局好像還有幾套 不知有哪些台灣的朋友需要?
兩天內開放下單 一張才美金6.15元


不過不保證是否有貨 要急著的要自付郵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