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Arnold Palmer (這是飲料 不是高爾夫名將
當初會這樣命名 是因為他最喜歡喝這種一半檸檬汁一半ICE TEA的組合)的杯影中
ORANGE 的切片如同這天的天氣一般的陽光!
我們的沙拉上來了 這就是Mix Berry Salad, 
每個人都只點一半的ORDER 這樣才有位置放主菜

雖然只是半份ORDER 但是絲毫看不出來
因為每個人還是一碟碟的上菜 而且看到碩大的rapsberry & strawberry,
加上肉眼無法辨識 但是確實存在的清爽醬汁
在炎炎的夏日中 果真是一到清爽無負擔的料理!

其他人都點了SEABASS (中文應該翻成鱈魚吧!)
我獨排眾議點的是小羊排
瞧瞧隔壁的SEABASS, 美麗的像個藝術品!

而我點的羊肉是不帶骨頭的
MEDIUM RARE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老

旁邊還有略帶苦味的葉菜類打底
算是十分鮮美的口味組合!
在此時又上了一籃不同口味的麵包組合

似乎大家都無心戀棧!

還跟我們CFO 分了一點她的Governer Pasta,

她分我一小碟只准我用一塊羊肉跟她換!
麵的成熟度恰恰好! 軟硬試中
套一句義大利文 就是: ALDENTE (中文的意思就是有嚼勁啦!)

在等待咖啡的同時 我去洗手間逛逛
順便涉獵一些鏡頭

一邊的牆上是漱口水跟乳液
中間是超級厚紙巾
另一邊則是有點出人意外的女性生理用品!

最靠旁邊的牆上還有檢查臉上細紋的放大鏡!

進入室內才看到旁邊的大樓真是一覽無疑
連WESTIN 屋頂的直昇機停機坪都看的一清二楚

其實LA DOWNTOWN的天際因為需要 其實充滿了這種數字不一的大圓圈
你不一定要擁有直昇機 如果你是City Club 的會員
你也可以租用直昇機在此大樓起降!

回到房間
桌上已經上了配咖啡的餅乾

還有我跟同事一起分享的焦糖布丁(必點阿)


這頓中飯真是大滿足
讓我以晚餐自動放棄 加上跳了一個小時的HipHop 稍稍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