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來到賭城通常大家對填飽肚子的選擇大部分都是選"包肥"(buffet), 
通常覺得頗負盛名的旅館大概自助餐也會不錯的情況下, 
我們第一晚先選擇了Bellagio , 
可是卻有點失望!!!

可以比較吸引人的菜只有阿拉斯加的帝王蟹腳而已, 
而且我吃完這邊的自助餐沒多久胃就怪怪的, 
唯一的理由是可能今天都再吃生冷的食物,

從一開始的沙拉開始 又加上蝦子也是冷的, 
蘆筍跟蟹腳還是冷的,可能唯一熱的是下胃的咖啡(用來佐以甜點用) 
甜點的選擇還算不錯有分 Sugar Free & Regular, 
Creme Brulee 是我的必選,好在口感還不錯, 
我想只有甜點類還可以主食類說不出好, 
小寶拿的Roast Beef, 不僅中間偏紅講白了根本是帶血!!! 
還有壽司的米不對超難吃! 中餐的口感也不太對勁

第二天晚上Wynn 的自助餐便令人期待, 事前先打聽過了 
不過還是不相信從他們自己人口中的評語 
排了快四十分鐘, 終於告訴我等待的價值, 
內部陳設佳, 不會因為是自助餐區就沒有自己的風味,
 

反倒是頗有特色 , 在拿食物區的編排也一目了然, 
我最愛的沙拉類的橘色小物嚐起來像台灣的小麵疙答或是貓耳朵,

可是看了名牌才知道是用Sweet Potato 作成的,(見右下角的團狀物)

除了大蟹腳外, 這邊還有一點都不腥的羊排,配撘 Mint Jelly, 更是入味, 
至於Roast Beef 就更不用講了, 中間部分是粉紅色的,
決不腥氣口感幼嫩真是上品!!! 
最難得的是拿中餐的口味也很不錯! 
還有他的餐盤不是規則的圓形所以更增添了質感!

接下來進攻甜點!!! 我看到布丁類必敗除了嚐嚐 Creme Brulee 外還有一般的布丁 
看看這麼大的盤子內裝一個這麼小的布丁,

是不是跟前文 Ritz Carlton 那個十元一碟的有夠拼, 
還有在Bellagio's Ice Cream 是以類似霜淇淋的機器, 
也就是說很有可能裝成一盤像便便的東西, 
這邊則是有專人幫你裝一球一球的,還有sorbet 可以選擇

(3:00 direction: Creme Brulee, 7:00 direction: Cinnamon banana, 
9:00 direction: creme cookie, 11:00 direction: rapsberry tart)
看看這樣的美食
所以我真的破戒了,
 
第一破戒大吃 ,第二胃痛後第二天還這樣吃, 
真是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