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美國地區的Columbus Day, 所以也要應景一下
其實剛才自己還愣了一下
因為發現新大陸的Colombo 剛好就是這次造訪Genova 地方誕生的
所以一出火車站 便有紀念Colombo 的石像

不過怎麼看這邊的拼法是 Cristoford Colombo 阿

所以查了WIKIPEDIA 才真相大白:
Christopher Columbus (Italian :Cristoforo Colombo; Spanish: Cristóbal Colón 1451–May 20, 1506) was a navigator and an admiral for the Crown of Castile whose transatlantic voyages opened the Americas to European exploration and colonization. He is commonly believed to have been from Genoa, although his origins remain disputed.
原來在義大利文中就是Colombo 阿!


在此我要謝謝哥倫布先生賜給我勇氣跟方向感
讓我在GENOVA完全沒有地圖的盲目亂走  卻又闖出了一百多張照片

也要謝謝他 讓我有了一天的假期!

大家順便來看一下GENOVA 街頭 (到現在我對了地圖 居然還是找不到哪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