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又快到了, 通常我會讓室內完全融在音樂中,
我已經沒買聖誕音樂好幾年了,
但是今年居然破例買了兩張!

首先要介紹的這一張是Amazon 排行榜上冠軍,
也是Operh 2007 Favorite Things 中的一員,
Gosh Groban 's Noel 專輯

他的專輯是我第三位每一張都有的(第一名是George Winston, 第二名是Yanni)
說實在我也算夠幸運, 前兩位都去過台灣, 我也去過國際會議中心親耳聽過他們的演奏,
Josh Groban 類似福音歌手跟半聲樂的古典式唱法,
可以算是Easy Listen....... 不過我看過他在美國的演唱會票價,
可能跟之前的Celine Dion 價位有夠拼..... 

第二張今年買的專輯是:
Now! That's what I call Christmas! Vol.3

Now 系列向來是出大合輯, 從2001 開始也出Christmas 專輯了
這張專輯是雙CD, 第一片是比較屬於經典老歌系列
第二片是屬現代歌手如 Celine Dion, Christina Aguilera, Rihanna, Jessican Simpson 等

不過我還是有幾片聖誕必備專輯, 每一次拿出來聽都不會厭煩:
Kenny G: Miracle Holiday Album (1994 出) 

這是某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的,
悠揚的薩克斯風, 府為了每一顆不管寒冷還是寂寞的心
 
如果說有歌詞的, 那我首推Mariah Carey's Merry Christmas (1994)

還記得兩年前 Mariah 袒胸露背的在紐約時代廣場陪大家倒數,
所有的舞者都穿的很多(因為實在太冷)
只有Mariah 小姐不畏風寒, 不過一輪過去, 她的身材也開始起了大變化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歡樂的節奏讓整個人跟著她活的起來!

另一個電子音樂的變奏曲Mannheim Steamroller
我現在手上的專輯是最早期1990 出版的 (Costco 買的)

算是比較突破傳統的音樂

不過我有一手壓箱底的最愛: Last Christmas,
還十分清楚的記得MV 的內容,

一群好友去滑雪度假, 在笑鬧間發現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好友是一對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兩位俊俏的男子, 如此對你低訴心理的聲音,
彷彿自己有如感同身受般......

What's your Christmas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