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俱樂部
2008 Huntington 海灘狗狗野營活動
 
時間: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8:00 am to 15:00 pm
 
緣由:讓我們的狗狗享受沙灘漫步並結識新朋友
 
具體事項:
請自帶6寸狗鏈,沙灘椅或自行車
請自備食物和水給您的狗狗
清準備18個Quarters 作爲停車費用(每40分鐘$1.00)
寵物俱樂部會在2號和3號停車場中間的草地上設立註冊攤位 (帶有藍色帳篷的)
在攤位上我們會提供點心,三明治,和飲用水。在那裏你也可以租用自行車。
 
地點:605 高速公路向南接405 南。然後在Beach Blvd. 出口下。看到Beach Blvd.
      到Pacific Coast Highway (PCH)的標誌。 沿著Beach Blvd. 右轉到 
   Pacific Coast Highway。然後開過17th St. 和 GoldenWest St, 第一個進口
      向左轉進入狗海灘,總共有三個停車區.
 
 
聯絡人:請e-mail 給gc111061@yahoo.com, 註明 向Winnie Tsao報名。預知詳情請致電給George Chen, 626-255-3815 或到網站http://dog beach.org 搜索更多信息。

或聯絡 Suki or Chase, 電話:626-288-7799
                                     e-mail: pawsgogo@gmail.com
                                     website: www.pawsgogo.com


附註:停車位有限,好車位早來早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