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親眼目睹比熊的真正模樣,
我花了好多功夫把Jovi 騙到籠子裡(他是個愛自由的小孩)
然後他可以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嗽箱
終於我在路人懷疑的眼光下到了寶之屋


其實這一群人裡面,
我只認識Bingo 的老爸,
所以打開籠,
小威被熱情的同類狂親
就是出不來

我叫著Bingo 他馬麻出現了
Nico 香草魔法學院的院長 www.nico.com.tw
後來就看到一個大圓頭出現
那個毛真的有夠密
不過說老實話
BUDDY 的頭才是貨真價實的大

一般的比熊體型蠻肥的
有七八公斤
不過最重的高達13, 也有三公斤多的
(就是照片最右邊的小圓頭Snoopy)

小凱的爸爸還一直稱讚Jovi 很漂亮
我是一直到回家才知道小凱的身世

還有穿和服的阿布拉跟自閉的Fyfy…..
嗯 跟同類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