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怕狗的我,
可能是被狗咬的殘餘記憶,
所以就算開始養狗,
也只敢從小隻的開始。

自從 Uni 爸說金金喜歡跟他跳黏巴達,
我們都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昨天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沒錯就是給舞技超群的王金金。

跟金金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不敢保持蹲下的姿勢,
我承認, 下盤不夠穩好不好!!!
(就是卡曾不夠大)
真的會被他撲倒。

所以我只能抓住他的手,
跟少爺來一段黏巴達,
黏完之後, 發現手小臂被輕咬的部分,
金金的口水已經留下印記,
雖然只是輕咬, 但手臂已經掩蓋在金金口中,
長褲上也有金毛…

哼哼!!! 原來真正的黏巴達, 要黏了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