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的這艘 Sapphire Princess, 是定點從Seattle-->Seattle, 
好處是省機票錢, 如果要從安克拉治, 聽說光是機場到碼頭就要快一個半小時哩.....

在terminal 上直接把行李交給他們即可, 因為行李會直接送到房門口,
所以上船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buffet
通常24 小時都開的地方......


通常Buffet 位於較高的樓層, 你也會在進到房間時收到Welcome package 以及樓層圖

我根本來不及問, 直接問在電梯附近的服務人員, 就直接殺過來了
Princess 比上次坐過的Costa 細心, 在入口處設有乾洗手,
所以很自然的進去之前會用一點消毒一下手

Buffet 位於兩側, 他們很聰明的在入口處促銷Cocacola 杯子,
只要有杯子每天soft drink 喝到飽,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每天$9,
所以等於一趟旅程下來光是可樂我要有花$60+ 的心理準備,
真是吃錢阿!

我很快的吃完開始整艘船的巡禮.....


這是露天的Bar, 想必在此吃吃喝喝一定很有樂趣
不過室外的游泳池我就興趣 缺缺了

瞧西雅圖的雲層有多厚?  真是反映在池水上阿

過沒多久甲板上送上了迎賓飲料, (後來發現是每天feature 的調酒)
想喝??? 沒問題, 只要把房卡交給他們,
便會自動的charge 跟你這張卡有關的 credit card or cash deposit.
 

刷了卡, 您的帳戶最自動增加$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