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稱呼你
我想就用這種根據大小加顏色來叫你大咖啡吧!

今天回家的路上車流不算多但是LOCAL可以開到快四十哩
應該算是順暢! 在前面一部車突然往右一偏
突然展開的視線 讓我看到孤單躺在地上的你
我差一點也失去的重心 好在右邊車道沒車
甩車尾的擺了過去 但是你的身影還是讓我心頭一驚
你孤單的躺在地上似乎失去了知覺 
不曉得你是怎麼跑到中間車道的

我沒辦法像RICHARD 停下車,親自送你過去
因為自己知道絕對抱不動你上車 (你可能有黃金那麼大吧)
所以車子快速開往市政府 找警察幫忙(六點多局裡還有人哩)
我想警察會通知Animal Control 去探探你是否還有生息
希望在後面的車子能小心減速 不要再壓到你!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不管你是已經去彩虹橋還是哪個地方!
下次投胎要記得不管是哪種動物
不要亂去不是你的地盤! 尤其是車多的地方喔!


PS 很懊惱當時手機裡沒有警察局跟Animal Control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