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早就對兩句話有反應, 就算睡的再沉, 我也會抬起頭來,
這兩句話就是: 牛肉乾, 散步.....

自從我在院子玩到有跳蚤後, 我婆婆都不讓我在院子玩,
散步也只能散大馬路中間,

這個大馬路中間根本沒有做記號的地方阿???
還有我每次出門, 都會惹大家不高興
第一個是隔隔壁的Mizu,上次我把她的葛格皮給抓破了, 害我有了案底,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Mizu 散過步, 每次看她都是在門口!!!
還有我家另一邊的隔隔壁, 至少有四隻狗, Garage 兩隻, 後院兩隻,
聽說她們家是 Spaniel 的 breeder,
還有再過去有一隻很凶狠的德國狼犬,每次都跳到欄杆還要高
所以我一出門就是叫聲此起彼落的

說起腳力, 我是很能走的, 以前為了看蘇阿姨,
我們曾經從南京東路的兄弟走到和平東路,
現在我也經常走個一個鐘頭,
我以前在台灣也很會過馬路, 會坐下來等,
可是最好旁邊不要有那些快步的人, 否則我會汪汪汪(怎麼可以比我快)
走累了, 我也會自己坐下,


下雨的時候, 我也會乖乖待在家......
不過只要一聽到散步..... 我會馬上起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