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Bizou 位於Pasadena 的Raymond Ave 上
是一家以法國餐為主的餐廳
除了Pasadena, Sherman Oaks, 也有分店

(照片來源該網站)

這一家走的是高檔路線,每個東西都要單點
從湯,飲料,沙拉,主菜,還有甜點等 如果點個三樣大概就要五十元左右

氣氛燈光單算不錯 以紅磚,燭光營造溫暖的感覺
我們到的這一天不算是週末 但是仍是座無虛席!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沙拉 但是CHEF 做到可以嚐到沙拉的香味
但是盤內不會有多餘的醬汁 (這樣一個大概就六OR$七元吧)

接下來的主菜又是各有所長
   
這兩道海鮮是同事點的 每到主菜range from $14 to $21
我還是循往例點羊排

看看整隻的羊腿 配上的醬汁也十分甜美
羊肉相當鮮嫩 絲毫沒有羊腥味

主菜吃完了 才是今天的正題
因為我們的部門主管要離開我們了
所以找了這一個地方 在非週末的晚上 大家齊聚一堂

這樣的場景以後不一定存在 但是我們大家還給了小老闆一個驚喜
就是去買了她朝思暮想的WII! 

再要送她的那一週根本附近沒有鋪貨 還是有同事去CRAIGLIST上弄了一台
即時的在這重要的日子 獻上我們大家的心意

吃完了主菜 店經理小鬍子先生來幫我們介紹甜點

法國的甜點真是琳瑯滿目 恨不得每種都咬一口
再三衡量下 衝著這一天的天氣蠻熱的
我想重溫上次在AVIGNON 吃到的SORBET
跟小鬍子先生確認裡面沒有放酒以後
還是選擇了我的記憶中的味蕾
嘿嘿 一上來卻因為呈盤有點失望
同樣是三色為啥差那麼多阿???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ㄝ
再來看看別人的甜點

莓子盤 看起來色澤誘人 是小紅莓跟草莓的組合

CREME BRULEE 是很淺的盤子 表面的糖烤的酥脆金黃
(說的這裡要謝謝不敢開動 等我照相的同事阿!)

這個水果塔看起來就比較色相俱佳 據同事說味道是不錯喔!

就當大家酒酣耳熱(我們有叫香檳)之際 
這位被請的小老闆 居然把帳單給付了
(全部十五位吧 我想可能帳單快一千美金吧!)
當我們推辭的時候 她卻說當作是她一貫的年終感謝大餐吧!



原文出處: 《FOOD.VOYAGE》Cafe Biz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