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幫馬麻捅了婁子後
我真的低調了很多, 不是因為過節要跟大家打打招呼,
大家都不知道最近我在做啥......

最近天氣很冷啦, 我也都懶的動, 常常都是在我馬麻的床上等她回來睡覺,
因為我馬麻買了Feather Bed, 睡起來好暖好舒服喔,
可是我馬麻似乎喜歡在那個電腦前摩蹭很久,


本來我還坐的很直漸漸地我受不了了,所以變成這樣,
可是我馬麻還是執迷不悟,

所以我跟馬麻提出暖被的方法,她就早一點上床了
終於燈黑了, 她也要上床就寢了


前幾天我趁馬麻早上去上班, 婆婆還沒起床的空檔,
去書房看看我馬麻每天都在幹麻阿, 平常我太矮夠不到,
結果一跳上椅子再踩到電腦上, 嘻嘻!!! 我發現好東西囉,


我把紙盒肢解後, 發現東西好像都被我馬麻吃完了, 
有一個像蘑菇一樣的東西, 不知外面是否有花生粒哩, 我舔完後發現味道不怎樣,
聽說是從比利時飄洋過海來的哩, 實在無聊的很,
就繼續回馬麻床上睡覺了,
結果我婆婆看到這個後緊張的打電話給我馬麻大呼小叫,

真是的!!!

聽說現在台灣的天氣也很冷, 除了波尼葛格去陪愛紅屬熟慢跑外,
你們小狗都在做啥哩??? 大家來分享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