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門又到了聚餐日
跟以往POTLUCK 不一樣的是這一次規定: 一定要HOMEMADE!!!
說實在因為是在週三舉辦 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變成了"媽媽" 或是"太太"的工作!!!

瞧瞧這一桌的菜色! 真是驚人!

除了容器要很漂亮 呈盤跟菜色也是同樣重要
(不知道是哪個同事 家裡還有下面可以生火加熱的專業器材)

看著這一桌的自己家裡美食 一定要擺出這樣的姿勢才可以

(請注意右下角的沙拉 同時還把RADISH 削成像蘑菇一樣 真是具巧思阿)


這一張近照 下方三盤是同事媽媽做的STUFFED VEGGIE
(每個人都帶十人份 結果一定是吃不了啦 明天還有其他部門要請聚餐)


星洲炒米的旁邊是我老媽做的粉蒸排骨 地瓜把油都吸進去了 而且十分入味
正上方鍋內的是蹄膀入口即化 簡直是專業級的演出 右邊還有CURRY CHICKEN
右下方還有韓國牛仔骨


匆匆趕到正在休假的日本同事 帶來自製的"壽司"
一切自己來 (不過我的WASABI 擠太多 差一點嗆到)

所有完美的飲食當然不能忘了甜點
我們連甜點都是自己做的喔!

左邊的藍眉蛋糕跟中間的提拉米蘇是我那位小熊維尼同事的傑作
尤其是提拉米蘇 比外面的還好吃
右邊的是CHEESE CAKE 上面綴以raspberry. 

最後我的結果是:居然到晚上都沒進食
因為胃開始怪怪的囉! 真是要小心阿!

吃完以後還有WHITE ELEPHANT 的重頭戲!!!
精采可期 明天不可錯過!

p.s. 我要拖一天囉 因為剛包了十一份禮物 腰酸背痛
       發現還差十歲小男生的  嗚嗚 要買啥哩???

原文出處: 《LA.VOYAGE》Department Xmas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