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所謂的狗年除夕一大早我馬麻就讓我去院子裡散步
似乎有一點不尋常
等我洗完澡吹完毛, 毛髮還沒跟空氣做最適切接觸
我馬麻就把我抱起來了
原來是要穿衣服阿!!!


說到下面躺的枕頭現在是我的最愛
本來是Richard 鼠淑拿來孝敬我婆婆的
但是現在是我專用!!!

(請參閱下圖: Brookstone 有賣一個美金$99)

 

穿上衣服後我婆婆又在天快黑時讓我吃很多東西, 
說實在味道實在不錯喔
然後我看到我馬麻婆婆都去換衣服了
是不是要帶我去拜年哩???

我一路跟隨連廁所也不放過
深怕跟丟了就慘了


好不容易等他們都下樓
我也興高采烈的跟隨
沒想到我馬麻說; 沒有你


什麼??? 為什麼又沒有我???
那幹麻多此一舉 還要幫我穿衣服??? 不是要出門拜年嗎???
為什麼你們過狗年可以去外面聚餐吃年夜飯
我要一狗當家??? What a dog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