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VI: 最近我的好友斑斑家辦了這個活動
很愛茱阿姨的我當然要參加囉
還要繳什麼「BUY家報告」


雖然我馬麻又名血拼王, 但是我這個跑路王也不遑多讓!!!
來美國第二天, 大人出門我一狗在家
警鈴就被觸動(MOTION DETECTOR)警察杯杯就上門了
同一年,我抓破鄰居MIZU 葛格的皮
我馬麻賠了遮羞費, 還好他們沒有要告我!!!
ANIMAL CONTROL 一上門我馬麻又皮皮挫!!!
不過我卻成了有案底的小狗!!!


去年底我馬麻又為了我去"跑路"!!!
這些光榮是機會讓我成為第一名吧!!!

不過到時還懇請這邊的親朋好友去多多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