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一共有五隻狗, 早已過了成""的階段!
每隻狗都可說是蠻享受的!  下午可以睡睡午覺!



(左邊: Munch, 我怎麼想都跟那個憤怒的吶喊青年扯不上邊 Mutt 自來狗: 母)
本來幼年身上有金錢斑 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收留了牠,讓牠爸爸開始賺錢了

(右邊: Sedona, 身價不凡當初有兩隻居然被偷掉一隻 German Shorthair:母)
至於老大哥Pungo 為了維持他的身價, 拒絕入鏡!(大麥丁: 公 已經高齡十四了)

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句話一點也不錯!
My brother 手頭不緊後第一個想就是在冬天在後院瑟縮的寶貝!
由於去年冬天讓他們進車庫避寒,
不知是嚇死還是咬死了一隻兔子(以前都相安無事)
還是別讓狗進車庫了!所以後院有了這個東西的產生!
現代摩登狗屋
2006/04/17
Vicki Wang


此外屋內還有兩位,下午曬曬太陽還真是舒服!


趴著趴著就自動頭垂下了

他的到來是因為前面提及那隻死去的兔子! 剛好又在聖誕節
所以他叫做: Claus (Cairn Terrier: 公)
他的毛色也越來越淺, 是那種金黃色!

還有這位新嬌客! Clara (被他們家整理的人說什麼特拉拉 特拉屎 每天特會拉)


一看就知道是剪過耳朵跟尾巴的, 

背上看起來不是很均勻的黑 比較近胡椒色!
可是最過癮的就是這小妮子讓你四腳朝天抱著睡覺喔!
(敝子弟抵死不從)所以我在這小狗身上找尋一下我沒得到的!

不過有失必有得,我從來不知道"狗臭屁"是如此的驚人
(敝子弟很少放屁的)
她她她在我身上放了三個足以讓人奪門而出
要吸一點純氧的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