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小狗下樓尿完後
居然站在樓下看著我 我想是要暗示我帶他去看醫生吧!

因為他大爺又一直捲在那邊 硬抱一定會被咬
所以幾經思考 裝作要去幫他開婆婆的房門
他就坐了起來 我順手一抄 去找醫生去

今天原來的醫生不在 是一位女獸醫
她親切又溫柔的一節節從背後按下去
在背中段靠後的部分 聽到小狗唉的聲音
因為位置比去年的下面
她建議照一下X RAY
結果出來的結果不是上次的老毛病
而是有骨刺成長的前兆 應該就是所謂的骨質增生

而且以後在小電影裡那種讓他站起來的動作一律要禁止
(也許那天太激動 所以下午就開始抖了 嗚嗚 都是我的錯)
也要開始吃補關節的東西 (他平常有吃含維骨力的missing link)

在治療的方面 藥跟去年的一樣
連打的兩針都一樣
所以兩百美金 讓我的疑問解開 小狗恢復部分活動力

至少回家後 他已經願意不呆在窩裡 
反是跑到窗戶邊曬太陽了!

多謝大家的關心!

我記得不是波波在吃北京同仁堂的骨刺丸嘛?
我先找找這邊有沒賣 再跟大家討教劑量問題!

希望他的活動力可以快快恢復正常 Full Sp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