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過超好吃沙拉後
還加上排隊了快一個小時
更加堅定了"好吃"的信念!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來造訪WYNN!


由於我們是非假日的中午來的, 價錢就硬生生比週末的晚上便宜了近一倍(二十不到)
所以就盡情的開始大開食戒!

先到的櫃檯是中國食物, 廚師親切的以中文招呼我!
當場就先來了一盤雞湯麵, 他還不忘通知我旁邊有快炒的綠色青菜!

當然不能只攻這一盤, 隨後往西式餐點進攻!


這道野菇沙拉清淡不油膩, 在炎炎夏日吃頗為爽口!
其實同一個櫃檯還有六七種不同的杯裝沙拉在呼喊我
實在是有如果古代帝王無法一一臨幸的痛苦!


接下來換冷盤類, 左方的麵包裝滿了類似葡萄乾大小的金桔口味
質地比較硬但是頗有嚼勁
從十二點方向的豆腐沙拉 意式沙拉 通心粉沙拉跟奶油蘑菇與正中間的甜薯泥
不分軒輊的各斯其位 全部乖乖的依序入口

爲了提高戰鬥力開始轉移注意力!

看看設計師對於圓跟弧線的交錯

站起來看看甜點櫃的陳設!
不僅有普通甜點 還有suger free !


小紅莓的甜點聲聲呼喊! 決定再攻一盤!

最左方是擺在PIZZA區的 是麵包中夾了PIZZA 餡料!
六點鐘方向的牛尾膠質的味道都燒出來啦!

終於下決心往甜點進攻!
SHORTCAKE FIRST!

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我記得上次也有吃哩)


大家應該已經發現這邊的盤子或碗都呈不規則狀!

最後再來Sorbert & Icecream

昨天吃了那麼多的水果 所以這餐就免了!
最後以曼德林位這一餐畫下句點!

也爲這一天的飲食畫上句點! 今天就此熄火
我之後真的沒吃東西了!

p.s 跟晚間BUFFET相比 我想只 差沒有阿拉斯加大蟹腳吧!
(如果被本站美食饕客L 逮到  應該是寧願錯殺一百 不肯放過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