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位於Rowland Heights In & Out Burgers Shopping Center 中的日本料理
藏在一大群著名的美食中: 小陸子清粥 Curry House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韓國麵包店Tous Les Jours Bakery也在其中
但是就是那麼容易忽略了他的存在!


裡面有傳統日式餐廳的一貫風格 有吧台跟普通的位置
我們選擇了吧台入座

來招待我們的師傅圓圓胖胖的甚是可愛

一坐下來就先看看櫃內新鮮的食材

這是一般坐桌子不能體驗的享受 而且可以根據師傅的建議點東西
當然互動多 一般平均花費也比坐桌子的為高
而且坐吧台是沒有MENU 給你看的 所以完全照既有經驗點菜

我一看到眼前的TACO 就跟師傅說: TACO + CUCUMBER + VINEGAR
他馬上知道我要的是啥: 我要的是酢物 就是用醋醃製的涼拌菜
果然師傅聽懂了 我要的馬上來


我們還點了把魚的兩面略為煎過 但是看形狀很像烏魚子的生魚片

師傅還很SERVICE的幫我們多切很多塊
我就只好賣弄一下僅有的日文水準: Wa Ga Li Ma Shi DA.....
還應要求加上紅色的薑末 配搭略為辛辣的洋蔥等
呈盤跟口感真是棒!

還有微辣的象拔蚌 也十分鮮美有嚼勁



接下來的SUSHI 類的Spicy Tuna, Uni & EEL 也頗具水準
          

普通的香蛋皮大概是切一塊放在醋飯上 這邊的師傅則是很有創意的做成三角形
再合成一個方型的壽司

這個比較特殊的是師傅推薦從日本進口的 red snapper
本來只點了一盤 後來又叫了一盤阿
可見其新鮮美味!

當然光吃壽司 太單調了些!
來個軟殼蟹soft shell crab吧!

蟹的本身不會炸的太老 而且旁邊醋的沾醬味道一級棒!

吃到現在早已超過警戒線 但是不來個甜點怎麼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