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 Las Vegas,
還是要奢華一下,
上賭桌, 前途未卜, 風險不小,
去拉霸, 大的不敢玩, 小的穩輸 有點是 Killtime,
還是決定 shopping 去.....

當時快要到生日了,
既然沒人想表示就自己多愛一下自己好了.....

先去高檔百貨看看,
這個售貨員就像是 Personal assistant 一樣,
為了怕我看上限量的皮包被人買走,
一路隨恃,
本來說要看看其他牌的包包,
她居然把這個限量包一背,
還陪我看了他牌的皮包,
如此尊容般的服務, 真是滿足了我當貴婦的心情,
最後問了她一個問題:
If I open the new account today, can I get 10% off of all the purchase?

這小姐很機靈, 長的有點像安室奈美惠,
說只有Las Vegas 跟另外一店有,
不過是退Gift Certificate (全國通用),
看著是限量又加上小姐特好,
我咬著牙, 簽了個字, 就把我的第一個 C 牌包包帶回家了.....

我承認, 當貴婦的感覺不錯,
但是帳單來時可能要勉強擠一點笑容出來:
安慰自己, 限量貨, 架上最後一個已經在我家了.....

p.s. 至今快一個月了, 帳單尚未寄到, 心中更是五位雜陳, 帳單不是寄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