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上次當貴婦的事吧,
就是去買了一個 Chanel 的皮包,
可素因為想買那麼貴的東西總要有點回饋吧,
所以就開了一個帳號,當天的購買可以打九折,
Chanel 也不例外,
可是打折的部分是以Gift Card 的形式寄給我的,
以為沒有使用期限的,
那天一看, 啥??? 十月底到期???
還好在到期前找出來了......


辦了卡後 Neiman Marcus, 每次都寄出美美的 Catalog,
真是只能看看阿, 衣服基本上是1000 USD 起跳,
我那微薄的 Gift Card.只能買化妝品吧.
剛好新來的Catalog 上有 Chanel 的唇蜜......
還有 Bobby Brown 的刷具組, 還有我很想要的 Prada 有色護脣膏......

一路上心情愉快, 要去當貴婦囉......
先去 Bobby Brown, 發現沒有他所說的刷具組,
Catalog 上看起來有五六支, 去現場看三支還要賣USD 45.
那就轉往 Chanel吧!!!

Gosha, 是類似那塔莎金斯基那型的服務人員,
除了給我看上述唇蜜,
盒子是黑色的緞面山茶花,
除了這組還有口紅組, 五支口紅加一支唇線筆 USD 55,
這個盒子更漂亮, 比較大, 小姐說可以留下來作珠寶盒,
還有刷具組,可是我記得好像Chanel 的刷具徒負盛名
後面還有個鏡子, 可惜都沒山茶花圖案, 索價 USD 75 or 85......
最後就拿了唇蜜...... USD 45.....

後來提醒Gosha, 聽說 Counter 都可以給 Precision 的Sample,
她說她盡量給我,
這就是她努力的結果.....真的比台灣大方多了!!!


關於對這些產品的評論不知對不???請好友 Shopping Queen 不吝指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