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一天的休息後 所有商家都摩拳擦掌的希望再能大撈一筆
不管是退貨的還是進貨的 嘿嘿姊妹們喜歡的好康又來囉!

首先在睽違五個月後 歐舒丹又再度開始打折囉!


跟其他家的做法不同的是 某些商品真的還有可能再低
而且之前買貴的不能退 所以哪個時候下手還真的很難說
到了最後減價階段在網站上買到的貨比店裡齊全 但是通常一天就賣完了
所以買與不買 真的很難說

另外一個打折的品牌是BODY SHOP
本來要買的眼妝盤跟眉粉真的過了一天就沒了 (因為三個才十元)
身體的用品 店裡跟網站一樣齊全
不過好處是買貴了還是可以退跟換

之前要十多元買不太下手的薰香台 現在只要六元
連香精也只要三元
我當初買一個原價另一個半價的也因為開了一罐先用
所以預備再補一罐 然後退掉
這個CRANBERRY SHIMMER LOTION除了有點香香的還會微亮
我去聖誕party 就是擦個這個! 現在只要半價八元!
喜歡低調的奢華的姊妹們 我大力推薦這一罐
而且又是冬季限量喔!


另一個是Bath & Body Works 聖誕物品的打折今日已開始
但是一般性的商品明天九點就開賣了!


我在聖誕物品處買了一雙好柔好軟的The Sweetest, Softest Sleep Socks on Earth™
這雙真的是又柔又軟 我是拿來在家穿 連拖鞋都不必了!
在冷冷的冬日這個是一定要準備的啦!
這一雙美金三元!

還有他們的芳香按摩油也不錯!用來會讓你的冬季過的更幸福喔!
重要的是:各位的荷包請準備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