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主食的時刻, 我才發現部分Heily 使用的餐具還刻有他們的名字,
沉沉的質感直覺上應該是銀器吧! 雖然有些斑駁, 不過卻是歷史的痕跡



精緻的擺飾跟瓷器讓人錯身在歐洲宮廷的感覺
雖然事後我查過MICHELIN GUIDE 他並沒有得到任何星
不過能得到三四個拇指 (受歡迎程度)應該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跟所有高級的五星級旅館一樣 這邊的洗手台用了毛巾而非一般的擦手紙
連轉角處的檯燈都經過精心挑選

(嘿嘿 我自己必須入鏡阿
在等待食物的空檔 我又開始搜尋可以取景的地方

這種應該在博物館還是城堡看到的瓷器 在這邊一點也不凸兀
甚至連一花一草都要仔細挑選

真的還以為自己在園藝教室花草扶疏的地方哩!
有名的窗飾在反光下 似乎沒有那麼的亮眼

但依稀可以看出HL的光榮歷史


乾姐的主菜跟著大蓋子一起上來,
呈盤又是另一種風味, 不過我的lamb 更叫人期待
果然 agneau des Alpilles grillé (grilled Alpine lamb)並沒有銀色大蓋子,
但是我卻被份量跟呈盤給嚇到: 是羊沒有錯, 但是不是我期待的羊排, 而是羊腿!!!

跟平常一般見到的德國大豬腳香筆不遑多讓,
羊腿上的醬汁筆中國的蹄膀還要濃郁, 加上 Provence 的特有 Herbs,
及無腥鮮美的肉質用刀輕輕一劃, 上下悄然分離, 本以為要狼狽的用刀猛劃,
少了一般牛排或是切德國豬腳磨刀霍霍張牙舞爪的兇猛,
在優雅的舉叉過程後, 順著舌尖與味蕾體會細緻的肌理, 滑嫩又有嚼勁
細細的品嚐結果是指嚐了四分之一, 就已經有飽足的感覺,
美味的情緒高漲, 又強攻了近一半, 只因為怕留下殘念

為了怕破壞原味 所以另外給了一盤SIDEORDER
從沒吃過那麼美味的馬鈴薯 用鍋子烤的微焦
再加上生菜提味

還貼心的留下一點位置放羊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