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幫Judy 的忙說好要幫她招呼客人,
她是這邊Las Vegas 新開賭場Wynn 在這邊的公關負責人,
為了這邊辦公室新張, 所以擺了四五十桌款待客人!!!

果然會場是蠻Las Vegas 的氣派!!!


用光束打上去的效果連停車場都有!!!

還有七彩炫目的舞台,


聽說這一天的大獎是一萬元的籌碼, 我想來的客人應該都是所謂的賭徒,
所以有這樣好康當然要來!!!

這一天我的工作是 Miss Mooncake,每位客人憑卡可兌換月餅一盒!!!


我想她們是自己去印製的紙袋, 所以每盒月餅可以平躺在袋中!!!


送的是奇華的月餅!!! 還貼心的綁上了絲帶!!!
這一天她們訂了快 280盒, 我的工作就是要把這些月餅發送出去!!!


發送途中, 嫌少的多是婆婆媽媽, 說一張卡只能拿一盒喔???
一個最離譜的說我們來了6位哩, 恨不得多拿幾盒,
一張邀請函通常是兩位,你帶六個來吃吃喝喝已經有點小離譜,最後還廢話那麼多!!!

還有值得抱怨的是,在請柬上有註名要著正式服裝(中英文都有寫),
可是來的中國人有人穿牛仔褲, 還是那種年輕的小開,
乾脆就是T-shirt, 牛仔褲下面還搭配涼鞋,
後來看到一個最離譜的好像把這種聚會當成他家後花園,
Polo衫+短褲+拖鞋,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我想如果是老外辦的宴會, 他們一定不敢那麼隨便,
當然這跟在非假日舉辦有關,可是好歹可以放在車上換阿!!!
我覺得這樣的穿著對主人來說是很失禮的!!!

在這個小小宴會中可以看到中國人的千方百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