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不怎麼吃月餅成了我的習慣,
我想我可能是被那高熱量高油脂給嚇到了,
而且我不愛吃鹹鴨蛋(這在我的怪癖中有提過)
所以單黃雙黃月更是讓我看了皺眉

但是應景要怎麼辦???
這幾天我突然想起台灣Starbucks 的咖啡蛋捲,

想到這個就開始口水掉滿地!!!
我是可以請好友帶來, 總不能跟著她從舊金山飛到波士頓再繞來洛杉磯吧!!!

今天趁去大華超市時有去探訪一下,
都是普通的蛋捲, 似乎只有義美的雙層蛋捲裡面有一層是咖啡勉強及格,
當然我還是沒有下手!!!

去附近奇華餅家看看時, 卻被我瞄到了不只一般蛋捲,
奇華還有蓮容蛋捲跟炭燒咖啡蛋捲!!!
真是太興奮囉!!!


讓我聯想起似乎台灣的Starbuck 咖啡蛋捲也是請某家蛋捲代工製造,
卻忘記了是否為奇華!!!
帶回家看過後發現這還是香港原裝進口的喔!!!
Only $8 可以輔慰我思鄉的心,解嘴饞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