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才開一個多月左右的餐廳: Machi Fusion
從Baldwins 大道上看去燈光悠悠暗暗,頗有感覺
可是入口在停車場這一端
旁邊幾家就是"稻香", 所以應該不難找.....


其實這一家賣的是正宗的台菜料理 應該說是啤酒屋吧!
而且新張期間一大壺黑啤酒居然才賣十元 純粹想做出口碑來
而且廚房採開放式的 看胖胖的師父翻動鍋子的神韻 當然也是MADE IN TAIWAN


這一天本來想叫一個好久沒吃的ㄍㄨㄚˋ菜雞鍋
可惜沒貨了 否則真的很想嚐嚐家鄉的味道阿


我們一共三個人叫的可不少 加上老闆送的鹽酥雞
(因為認識才有特別待遇啦!)
真的讓我感動的一口接一口 吃了很多而不自覺


這邊附贈的小菜是蘿蔔乾跟苦瓜
師傅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不敢吃苦瓜的我都真的嚐不太出苦味
可見功夫了得阿


接下來我們還有點燒烤, 如果來這邊吃的話請大家注意了
燒烤類的會放在這個長條的盤子中
 
萬一有點到這道蝦的請一定要說好吃阿!
(因為是我哥提供的獨門配方)
不過香辣過癮還真的是蠻好吃的
其他的醬汁就不一樣囉!
(右圖從上到下方別是鳥蛋裹培根, 串燒牛肉, 跟烤蝦)

當然來這不能只點燒烤阿,

這個不是主菜類所以份量很少
酥炸糯米腸 雖然只有小小的三塊
但是我們是來嚐多種食物不同的味道的


客家小炒炒的很道地 配啤酒嘟嘟好


三杯臭豆腐 他們說普普 但我覺得沒那麼差
算是調和其他不同的口味


這一道我最推! 五味透抽, 透抽是燙過的
口感剛剛好 軟硬適中
加上家鄉口感的五味醬, 真的有讓人彷彿置身台灣的錯覺!

下面這一道更有家鄉味 不是很多菜館有喔!

鹹豬肉 是也!!!
三層肉處理的恰到好處, 讓不太吃肥肉的我也願意夾著薑絲
沾著大蒜泡白醋的清爽醬汁,不顧體重上升膽固醇升高的危險
跟他賭了下去阿!!!

下面的秋刀魚味道就不知道了 (對不起 我連吃鰻魚都會被梗了 我怎麼敢吃這個阿)
 

不過若跟三五好友聊天開講
我個人是挺推薦這個Machi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