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次歐遊最貴一餐時間
當初會挑這一家餐廳完全是因為旅遊書上推薦的
(可是沒有說價位阿)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千古不變的麵包
奇怪的是透過白色遮洋傘下的麵包 也變的晶晶亮亮
再搭配下面墊的蕾絲墊紙 光看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當然點的飲料一律是玻璃瓶裝的Avian (可能覺得歐洲到處都是 所以居然沒有照)

我點的沙拉登場了 不過讓大家目瞪口呆

這籃像是剛從農場採下來的就是這邊的沙拉
更奇怪的是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這跟美國或是一般大眾認知的沙拉 還要加醬料扮的大相逕庭
我嚐了以後十分確定 這些蔬菜都是原味!
這個漂亮的像盆花的沙拉就這麼咬來吃嘛???

No No No 好戲還在後面 原來還有小菜搭配
這個小菜數目之多 可以跟韓國料理的小菜相比

大家猜猜一共有幾碟???
 
最左邊這一碟像是鯷魚 蠻鹹的 中間的類似番紅花飯還蠻好吃

這邊看到很多都是魚類
大家肚子很餓  所以開動速度很快  都等不及我照相 哈
我是事後去數收到旁邊的碟子才知道一共幾碟的

這個恐怖大的沙拉 我記得就差不多歐元二十五六吧
大家還一起點了很多前菜

這個生小牛肉veal 肉質鮮美 卻不見腥味


這個類似意式料理的海膽 味道也不錯 果然靠近海邊的東西最新鮮

後面這個就是讓我現在想起來還留口水的無花果

用水果入餐不稀奇  但是要做到那麼入味就不簡單了
甜甜又帶一點味道的無花果 到底還有哪裡可以找尋阿

原文出處: 《France.Voyage》La Colombe d'O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