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LA西區的Brentwood, 
沒想到看到一家店比旁邊的Cheesecake Factory還要多人
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決心進去看看

所有的人都必須從這個戶外庭園進入.....

一進裡面發現是自助式的點餐,

所以我跟友人就分工合作,  一些去排隊一些去佔位子

室內用餐區的屋頂挑高光線良好
 
雖然已經是下午兩點, 但是以早午餐為主的這家店人還是全滿的!

下面大家先看照片先 文候補


這個是一杯我第一次喝到的飲料,
到底是什麼哩???
我原來要點Camamel Latte, 結果小姐聽成Chamomile Latte
還說我們可以這樣做, 所以我的飲料是甘菊茶加上打泡的牛奶,
泡泡外面的長條物體是Chamomile 的茶包
真的很特殊! 而且透出茶葉的沁香.....

這個是看起來很猛的藍莓Pancake....
不僅是上面加了藍莓, 連Pancake中都混有藍莓喔!!


這個是我的新歡Panini, 最近瘋狂喜歡上Panini,
這一種處理過的麵包或是可以稱為Grill Sandwich.....
Cheese 跟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與麵包合為一體
旁邊的水果跟Salsa 又增添了不同的口感,
這種東西平常在我們這一區可能要到Bistro Farm 才吃的到哩



這個是高蛋白餐 看看下面的雞肉跟上面的蛋白,
還有旁邊的糙米, 真的算是很蛋白質很高的一餐


其實似乎在櫥窗中所有的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


有空坐在戶外曬曬太陽 喝一杯茶,
真的把旁邊的Cheesecake Factory 打敗了!

Address: 11645 San Vicente Blvd, Brentwood , CA 90049
TEL: 310-979-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