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威威:

昨天你的茱阿姨跟我說, 要我拜託你不要再發揮威力了
因為今年已經太多小狗去彩虹橋了

你不是不喜歡跟狗在一起玩嗎? 其實不用找那麼多狗一起去陪你阿,
而且你的蘇阿姨也說, 小寶怕吵, 你不怕你的汪汪讓小寶覺得很煩嗎?

還是你自從去了彩虹橋, 已經跟佛祖與蝦兵蟹將打好關係了,
難道你整個性情大變, 開始喜歡跟狗交朋友, 也不會愛亂叫了??

不管怎麼樣, 最近說好不哭的馬麻我又哭了好幾次.....
你安阿姨的啦啦隊小寶, 對! 就是那個圓肚肚, 每次都笑嘻嘻,
看到球就極度瘋狂的小寶, 跟你一樣也是香香的上路,
上次杜莉德阿姨說你的靈魂還在我們家, 害我還擔心了好一陣子,
關阿姨請以前你見過的佩賢阿姨說你已經去佛祖那做乖小孩了......

其實我是真的相信你已經轉性了, 因為以前在計程車極度不安分的你
唯有做到播放佛經的車, 你才會克制自己部曲找運將伯伯的衝動......

最後我代表蘇氏企業的阿姨跟你拜託,
現在你們六個, Jovi, Suki, 強強, 小寶, Lady, 波嚕波這幾個今年的新生,
快去跟佛祖說, 今年招生已滿, 恕不再收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