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喜歡小孩, 而是這個小孩的出生讓我很不堪.....

這個小妞才兩個月大, 本來來的時候說要不要把Baby Seat 放在沙發上
結果她爸爸說不必了, 他認為從頭到尾應該會有"人"搶著抱她,
果真這小妞不站起來抱她, 她就開始歡了

此小妞名為Madelyn, 是我家新添著成員, 為啥我對她如此的愛恨交織哩?
因為她的出生讓我又熊熊長了一輩: Grand Aunt.....
聽起來多不堪阿!
 

最後大家可能輪流抱累了, 所以把她放在聖誕樹下,
這可是她的第一個聖誕節喔!


睡吧! 小Mandy..... 你以後的人生可是會多采多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