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採自世界日報

洛縣縣屬地雜種狗必須節育結紮
否則狗主人可能面臨:罰款250元至千元或入獄六個月

【本報記者何芳洛杉磯報導】家住洛杉磯縣屬地區的狗主人要注意了,在18日洛杉磯縣政委員會的例會上,已經正式通過了一項有關雜種狗節育的規定。如果未遵照執行,狗主人可能面臨初罰250元,再罰一千元或入獄六個月的高昂代價。

這項規定對四個月以上大的雜種狗實行節育,結紮費用從25元到150元不等,視狗的大小和體重有所不同。比賽狗、純種狗、為殘障人服務的狗,以及在軍警服役因傷退役有醫療證明的狗不在此限。

在洛杉磯縣的這個規定中,所謂雜種狗的概念,是指:沒有有效的純種狗證明和比賽狗證明的狗。

所謂有效證明,包括:American Kennel Club(AKC)、United Kennel Club(UKC)、American Dog Breeders Associ-ation(ADBA),或者其他得到洛縣動物控制局(Animal Care and Control Department)認可的有效證明。至於比賽狗的概念,應包括在一年內參加過洛縣和全美認可的狗賽和體育比賽的狗。

洛杉磯縣動物控制局發言人桑切絲(Brenda Sanchez)表示,由於規定剛通過,該局將用一個月的緩衝期來討論具體執行措施,再加一個月公告期。因此,從今年6月3日開始,交由分布在洛縣的動物收容所(Ani-mal Shelter)執行。民眾可在網路上查詢居住地區附近的動物收容所的地址和電話,詢問詳情。

這個規定第一階段只適用於縣屬地區,地方城市有權選擇是否沿用這個規定。

據初步估計,這項措施具體執行後,將影響狗主人達150萬人。 

p.s. 這個對我家不成影響 因為我家小威早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