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Glendale 附近剛好接到Richard 一起吃晚飯的邀約,
所以就在當地他建議的中東餐廳用餐,
Carousel 除了還有Hollywood的分店


跟之前我去過看跳肚皮舞的餐廳不一樣的是這一家的裝潢比較高檔
這邊的表演時間請參照網站說明
我們點的是全餐就是說連開胃菜主菜跟甜點全包的

我一問果然不出所料是黎巴嫩餐廳,雖然號稱是亞美尼亞食物,
 而我最愛的用Parsley 垛碎加番茄洋蔥跟薄荷的沙拉就在左下角 (Tabbouleh)
右上角用葡萄葉包的東西跟我上次去土耳其吃的一模一樣!!!(Doulma)
還有一堆用番茄做的東西左上角那盤有點鹹
右下角這個好像是Sour Cream 加了一點東西  不過不對中國人的胃



右上角這盤跟剛才那好像,  聽說是豆子磨成泥的,
下面這一盤沙拉中間是Cheese 我老媽還以為是豆腐
旁邊橙色的是中東泡菜,是那種咬一口就想吐掉的


除了一盤正常已經攪拌過的沙拉後  又見到一盤番茄泥加上Parsley,
一直在補充我的茄紅素喔!!!當然其中的 Pita Bread 中東麵餅也取代了尋常西餐中的麵包!!!


 
接下來上的還不是主餐喔, 球狀物是羊肉球,(Kubbeh Balls)
不過放心啦!!!一點也會腥氣喔, 至於旁邊類似水餃形狀的是包Cheese 的油炸物



到此主菜尚未見蹤影, 可是肚子已經七八分飽,
隨即而上的羊肉球串還更有噱頭喔


嘻嘻就是下面要點火烤啦!!! 其實送上來時已經是熟的了
照往例真的一點也不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