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慶祝Sister In Law: Kathy的生日,我門來到位於 Pasadena Old Town: Cafe Santorini
這家餐廳位在二樓若不抬頭很容易忘記他的存在!
其實也不難找 因為他跟GAP, Origin在同一個SHOPPING CENTER
而且旁邊就是一個電影院  所以應該不太難找


餐廳分為三部分一個: 室內 室外及一個宴會廳


如果像要尋找希臘藍白印象的可能要失望了! 我到覺得FUSION 味更重!

室內的裝飾還頗具巧思! 如七彩水晶燈 使得視覺上饒富趣味


這家餐廳還經過ZAGET 評鑑的, 所以具有水準之上的作品!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食物吧!
他們的麵包是用烤PIZZA的爐火現烤的, 為了保持溫度 所以要加上餐布

殘留ROSEMARY 的香味在口頰盪漾
就算不沾橄欖油跟紅酒醋也一樣可口!

因為後面有個大蛋糕 所以我們每人就只點了主菜:

招牌烤雞, 連不太愛吃"濕"米飯的我也愛上了rice pilaf的味道!
(可是這個不是我點的)

老媽的魚味道沒嚐過! 對於不要青菜的老媽而言 這種呈盤算是不錯的表現!


我點的SEAFOOD LINGUINE 上來後真的嚇一跳!
因為用料實在居然麵不夠吃


每一盤的價位在二十元上下 算是不錯的選擇!

Café Santorini
64 West Unio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3
626 564-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