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次的歐舒丹L'Occitane折扣又開始了
其實就我這一兩年的觀察
真的是每一次打折的東西都不同喔
目前最多為50% 的折扣 不過通常還會再下一次
可是那個時候貨真的很不齊了
所以看對眼了 就快下手
免得後悔阿



下面我就來推薦一下我心目中的排名吧

FRANGANCE

Eau de Val 木蘭香水 這個現在是五折 USD $21

Solid Perfume 我也很喜歡攜帶方便
這個玫瑰的只要USD4喔


HAND & BODY  , Bath

上次在南法學到了 就是AOC 是真正用最高等的LAVENDER 製造出來的信譽標章
所以我當然是選 Lavender Body Milk
  or

所有的SHEA BUTTER 系列我都很喜歡

HAIR
首推當初JJ也推薦的橄欖護髮素


HOME FRANGANCES
去年推冬季忍香今年推FRUITS CONFITS 這種SOLID PERFUME
我都放在衣櫥裡薰香用 又除濕 又薰香 一舉兩得
這個有打五折喔







原文出處: 《BUY 有理》L'Occitane 夏日折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