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ely Lucullus 餐廳隱身在Avignon最熱鬧的市集大街: 共和大道上
(下圖是參照米其林指南)

(運氣好的我居然在城內觀光局旁找到了僅有的一個停車位)
我對著附近的Payant 機器投了好久, 那個塞COIN 的洞洞就是投不進去
問對街的一間美髮沙龍, 結果得到異想不到的答案: Today is free! (可能是週六的關係吧)

位於城牆的觀光局辦公室因為外圍在修路 所以有一點難走
不過一如數年前一樣 這邊的人親切和善 給了我所有必須的資料
並順便請問小姐餐廳的位置, 居然離這邊五分鐘不到


餐廳位於二樓, 十分容易被忽略的位置,
若不是已訂位, 通常不會找一個位於二樓又看不到價位的餐廳吧

我們拾階而上, 才發現別有洞天
維持十九世紀風格並提供普羅旺斯當地傳統佳餚的Heily,

每個轉角或是每一桌都有不同的景緻
臨街的座位兩側甚至提供"單人座位", 讓你欣賞著邊欣賞街景, 邊享受美食

很不幸我的照相機不好意思對著這兩位單獨用餐的紳士
不過看著他們臉上的表情是滿足而喜悅的!

Heily 的菜單並沒有提供la carte 無法單點,
全都是Prix,也就是所謂的套餐形式

我選擇了Lunch Menu, 乾姐為了鵝肝醬點了 Dinner Menu
不管哪一種份量對美國人而言也足夠

我的Starter 是醃肉搭配米飯的組合,

湯汁的泡沫如卡布奇諾般的濃稠, 白色的泡沫也維持了溫度
這個starter 份量不少, 但是我不敢吃完,因為我還有主菜跟甜點阿

乾姐的sautéed foie gras跟牛肉一起呈盤
嚐遍不少美食的乾姐直說這個鵝肝醬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參考網站一
參考網站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