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好像在雜誌上不經意的看到這個廣告
只以為是Lorac 新出的眼彩粉
不多加注意 直到那天去Sephora 看了以後才驚為天人

瓶子的設計跟我以前有過一個倩碧的小香水sample 好像
由於瓶蓋的設計 是洞洞狀 所以也不容易一下子跑出一大堆

這一系列出了三個顏色
都算是大地系列
   

從左至右分別是Cooper, Gold, & Pearl
 
前兩者已經賣到缺貨 不過外國人跟我們的眼光不同
我本來還以為銀白色沒啥好買的
因為看起來就是銀白色的粉末
但是塗在手上卻是奢華中帶一點含蓄的淡金色阿!!!

所以我手半滑半情願的掏了十六元美金加稅給了Sephora!

我記得是否在台灣已經撤櫃了??? 在美國也只能靠Sephora 才看的到
其實我還蠻喜歡LORAC的東西的

補充: 應觀眾要求 有圖有真相
我用這罐塗了眼皮 靠近眼線的位置 上了一層棕色的深色眼影TESTIMO
        

原文出處: 《BUY 有理》 Lorac's Glam Ro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