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拿到借的巴黎戀人DVD, 可惜沒有 DVD Burner, 否則留一套也是不錯的.....

在看了不到30 分鐘就有一直很奇怪牽引我的力量,
說實在頭一分鐘覺得男女主角不算俊男美女,
比起大常今的閩大人或是冬季戀歌的裴哥哥, 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差遠.....


會讓我看下去的原因是男女主角跟我認識的人是百分之八十相似,
男主角啟柱像我以前的同事, 女主角苔玲則像我好友的嫂子(後來我跟她也很好).....
沒想到自己認識的人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
可是兩個居然在巴黎相遇, 原來不相識的人,因為明星臉,
讓我的思緒飛奔了起來!!!
打個電話給我好友的嫂子, 她聽了心情很好, 說像女主角是Great Compliment!!!

戲劇真的很神奇, 至少讓想像力飛奔的好情緒改變了今日灰灰的天空!!!
也把我的友情線這樣牽了起來!!!

p.s. 照片來自八大電視台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