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店位於Bellagio 內, 大家一定會先被一個景吸引!!!
只見眾人紛紛拍照,我當然也不能落人後囉!!!


沒錯就是這一片幾乎佔去整個牆面的巧克力跟牛奶的瀑布,
雖經過近距離觀察似乎不是真的因為找不到最下面液體的流向,
不過成功的吸引的眾人的目光, 進而把我們吸引入內!!!

其實Las Vegas 大旅館通小寶的仔細解說這家店是做巧克力起家,
漸漸的建立了名聲!!!


由於萬聖節將近的, 所以店內的眾多食物全被穿上橘色的衣服



不過最近因為連續兩好友來, 有點暴飲暴食的自己在出發來此前,
好像不小心在體重計上看到一個久違的數字,
當下勉勵自己好好照相就好

店中還有三個液晶螢幕加強了他的時尚感

一方面照相下來也提醒我這個店名 (怕忘記了說)

不過巧奪天工的巧克力, 如果做成這個樣子當然勾引著你囉!!!
美國巧克力實在太甜淺嚐即可,再加上我踩到旅居比利時的好友黛安允諾我要給我肖想很久的比利時巧克力
所以照片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